撑好“安全伞” 温暖“上学路” 北碚交巡警倾心护学获赠锦旗-华龙网

撑好“安全伞” 温暖“上学路” 北碚交巡警倾心护学获赠锦旗

2024-04-02 20:15:4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唐由芝)微风暖阳,春暖花开,芳香四溢!正是春游、踏青出行的好时期,也是各校师生踏出校园,感受大自然美好春光的高峰期。

c52a447e802721e172f4490ff291672

3月27日,重庆市北碚区陵江小学师生代表将印着“感谢人民好交警保驾护航新风尚”的锦旗,送到北碚区交巡警支队,感谢交巡警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90853553e2c0106c7c54a4a594f57a4

f47b322c666ae542b8773accf5ee068

连日来,为切实加强师生们春游出行交通安全,防止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坚决预防和遏制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北碚区交巡警积极组织为辖区陵江小学、凤林小学、金兴小学等多所学校师生春游远足护航保畅,及时掌握师生春游时间、人数,提前摸清路线,制定保畅方案,采取点岗与巡线相结合的方式,科学部署警力,加强临时路面管控和交通秩序疏导,指导师生有序通行,安全横过道路,全程保障师生春游远足队伍安全有序,圆满完成各校春游护送安保工作。累计出动警力15人/次,护航师生2000余人。

967c74bb2db2cb4bc71666b5e95eb73

收到锦旗后,北碚区交巡警支队表示会把这份荣誉当成责任,继续立足公安职责,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满腔热忱继续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温馨提示:春游途中,请同学们一定做到“三不”,“不要在道路上嬉戏玩耍,不要随意横穿马路,不要单独行动”,听从指挥,开心出门,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肖启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