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养老金融” 工行重庆田坝支行上门为“银发”群体更换社保卡-华龙网

全力做好“养老金融” 工行重庆田坝支行上门为“银发”群体更换社保卡

2024-04-02 16:06:57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工商银行的上门服务真是太方便了!不用我跑社保局和银行就能更换社保卡,还激活了金融功能,为人性化的养老金融点赞,为你们工行的上门服务点赞!”客户王女士连连称赞工行重庆田坝支行贴心高效的金融服务。

图片1
指导客户完成社保卡更换流程。工行重庆田坝支行供图

重庆市第三代社保卡的更换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新卡更安全、功能更多,很多市民陆陆续续通过社保局、银行或者线上的方式办理了新卡。但是有这样一批老年人,急需社保卡用于领取养老待遇、就医结算、金融支付等,但是出行不便,更换社保卡便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了解到存在这种情况后,工行重庆田坝支行特意申请社保局推出的便携式发卡机器,上门为这些老年人提供换卡服务,并组建成多个小分队,跨不同的区域,从安装机器到办理社保卡,再到激活金融功能,“一站式”解决银发群体的养老金融需求。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402160814
上门为老年人提供换卡服务。工行重庆田坝支行供图

接下来,工行重庆田坝支行将持续关注老年群体社保卡更换需求,用心用情为客户提供方便、高效、安全的养老金融服务。同时,针对老年群体其他金融服务需求,也将不断完善适老基础建设,强化风控建设和知识普及宣传,多措并举推动老年人支付服务优化,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便利体验,帮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