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重庆大足双桥支行:拾金不昧扬正气 物归其主获赞誉-华龙网

工行重庆大足双桥支行:拾金不昧扬正气 物归其主获赞誉

2024-04-02 16:11:36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钟艺婷) “感谢康经理,你们工商银行确实很负责任!”日前,程女士专程驱车来到工行重庆大足双桥支行,向大堂经理康黎送上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同时对该行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402160608
失主赠锦旗致谢。工行重庆大足双桥支行供图

3月27日上午,支行大堂经理康黎在巡视中发现ATM机旁遗留了1万元现金,等候了10多分钟,尚无人认领。为保证资金安全,康黎立即将情况上报网点负责人,随后通过调阅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失主信息,并同失主程女士取得联系。

“我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如果不是你们联系我,我还不知道自己掉钱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当日中午,程女士来到该行领取遗落的现金,并对大足双桥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次日还专程送来锦旗致谢,大足支行党总支了解情况后也对该员工给予通报表扬。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工行重庆大足双桥支行员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工行人的优秀品质。未来,该支行将以高度负责的贴心服务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擦亮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