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赋能小微企业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助力合川实体经济提档升级-华龙网

金融服务赋能小微企业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助力合川实体经济提档升级

2024-04-03 10:33:01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下,小微企业作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扮演着促进就业、推动创新等重要角色。然而,这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往往面临着各种金融挑战,限制了它们的可持续增长。正是在这个背景下,金融服务成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为赋能小微企业,助力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蓬勃发展。

前不久,在重庆合川区金田小商品市场,一场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 服务助力小微发展”为主题的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活动由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策划主办,旨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推动实体经济提档升级。

金融顾问走进重庆合川区金田小商品市场。越倚航摄 华龙网发

合川区作为重庆市的重要区域,一直以来致力于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在这一背景下,浙商银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发展号召,选择在金田小商品市场举办此次活动,以金融服务为纽带,推动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

因为金田市场大部分为浙商在渝兴业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将依托金融顾问制度的推行,发挥综合服务优势,持续做好在渝浙商、小微企业主等的金融服务,将金融顾问服务下沉一线,赋能企业发展、助力业务拓展。

为此,浙商银行金融顾问团队在金田小商品市场设立了服务驿站,为市民、个体工商户以及各类企业提供财富管理、尊享生活、融资贷款等一系列金融顾问服务。

金融顾问制度的推行为合川区带来了新的金融服务优势。不仅整合了各类金融资源,优化了资源配置,还形成了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的协作机制。这种综合服务模式有效提高了金融效能,为企业提供了更便捷的金融支持。

通过金融顾问服务的深入实施,合川区金田小商品市场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纷纷受益。浙商银行与金田置业公司的合作更进一步推动了服务升级,为市民、企业提供更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金融顾问团队在市场内设立的服务驿站,为商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金融服务不仅仅是提供资金支持,更是一种全方位的赋能过程。从融资渠道的多元化到金融科技的创新应用,金融服务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小微企业的方方面面。这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更灵活、更高效的支持,同时也为它们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深入推行金融顾问制度,与更多地方企业合作,为实体经济注入更多动力,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