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重庆江北加州支行:金融知识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华龙网

工行重庆江北加州支行:金融知识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4-04-03 17:00:24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邓玉梅) “太感谢你们了,特地来这里为我们办理社保卡,还给我们介绍了许多工行存款类理财新产品,让我对理财有了更深的认识。”重庆嘉州花园社区某居民对工行富有温度的服务以及优质的产品表示了赞赏。

近日,为满足市民多元化、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工行重庆江北加州支行在重庆嘉州花园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刚布置好,就有附近晨练散心的居民被吸引过来,他们对工行智存宝、第三代社保卡、“月月升金”活动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咨询。

微信图片编辑_20240403170010
进社区为居民更换社保卡。工行重庆加州支行供图

“工行现在不仅可以免费申领第三代社保卡,而且第三代社保卡还有免年费、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短信信使服务费、免跨行ATM取款手续费等优惠。‘智存宝’可以智能定存,保本保息,到期后本金加利息自动转入活期,省时省力……”工行重庆江北加州支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到场居民介绍了产品情况。

同时,通过布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该行还以生动案例科普消费者权益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醒居民远离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主动维护自己的权益。

下一步,工行重庆加州支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日常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用心做好“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