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快速理赔15万余元-华龙网

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快速理赔15万余元

2024-04-07 14:16:21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2022年1月11日,Z先生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20版)》。

2024年2月22日,Z先生因病去世。Z先生家人沉浸在悲痛中之余,于2024年3月26日向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提起了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永川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做出反应,指导Z先生家人准备理赔资料,在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永川中支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2日内给付保险金共150351.82元。

Z先生家人对富德生命人寿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风险无情,生命有爱,保险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能有效减轻风险带来的伤害,为客户家人送去一丝慰藉,延续经济生命。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传递保险大爱。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