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迎春房交会收官 优惠政策申请截止4月15日-华龙网

九龙坡迎春房交会收官 优惠政策申请截止4月15日

2024-04-07 16:23:45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近日,2024年九龙坡区迎春房交会收官。迎春房交会期间,九龙坡区新建商品房累计成交2943套,总面积18.4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达19.55亿元。

今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由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委主办的迎春房交会活动在线上持续开展,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百姓受益。九龙坡区近30个精品楼盘踊跃参加,各项目纷纷推出优惠组合拳,真情让利购房者。

房交会期间政府推出了“购房享补贴”的优惠政策,购买九龙坡区新建商品房,签订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以网签时间为准,包括商品住宅、商服用房、办公用房、车位),并在2024年2月1日—4月15日期间向九龙坡区税务机关完清购房契税的购房人,可申请消费券补贴。

据悉,享受补贴的购房人需在2024年4月15日前,通过手机微信登录“渝房惠”小程序申报,信息确认无误后由所属开发企业于2024年4月30日前在“渝房惠”后台进行初步审核提交,逾期因未申报提交导致业主无法享受消费补贴的,由申报企业或购房人自行承担责任。后续经区级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将由区住房城乡建委完成消费补贴的一次性发放。

近年来,九龙坡区发展动力蓬勃有力,战略优势显著。九龙坡地处重庆西进拓展桥头堡,引领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先导地位凸显,在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交汇叠加机遇下,九龙坡持续推动城市更新,一体化推进基础设施提质、城市更新提品、住建产业提档三大攻坚行动,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功能品质大幅跃升,“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都市形象正日渐显现。(来源九龙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责任编辑: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