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南岸支行积极开展2024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华龙网

广发银行南岸支行积极开展2024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4-04-07 17:08:25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为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群体对金融行业的认知,营造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2024年4月2日,广发银行重庆南岸支行邀请重庆莱克顿学校师生前去重庆分行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南岸支行零售部主任带领学校师生一边参观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营业厅,一边宣传反诈骗相关文件、普及存款保险等知识。随后带领大家前往分行会议室,向大家普及反假币知识并开展点钞手法教学,同学及老师都积极参与现场的互动环节,气氛十分活跃。

广发银行南岸支行向师生普及反假币知识并开展点钞手法教学。广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华龙网发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我们对于金融行业的认知,提升了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也学到了在生活中应该如何去识别假币防范诈骗。”重庆莱克顿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给出了高度评价。

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落实社会责任,宣传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金融知识素养、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识别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消费秩序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