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业主买房更放心 华宇两江御临府“交房即交证”-华龙网

让业主买房更放心 华宇两江御临府“交房即交证”

2024-04-08 17:25:11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近日,华宇集团、两江置业联合开发的御临府迎来新组团——珑月台的高品质交付,这也是龙盛新城首个“交房即交证”的示范项目。

“交房即交证”是华宇集团与两江置业多部门沟通协作的结果,是双方统筹全局,强化施工管控,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担当的成果。

珑月台实景图。华宇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交房即交证 践行时代担当

从2018年,华宇集团&两江置业择址龙兴,与山河繁华美好相逢,到2024年,御临府迎来新组团——珑月台的高品质交付;从板块封面作品致敬龙兴的初心,到匠心筑家的步步精工,华宇终不负业主所托,实现交房即交证。

“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这种事情没想到在楼市不好的今天还能实现。提早拿到产权证,就可以早点落户,让子女尽早入学了。”御临府的交房现场,同时拿到房本和新房钥匙的多名业主激动地说到。

从产品力到交付力 藏在产品里的匠心细节

华宇在相伴交付旅程上,同样用匠心筑守交付品质。

景观成趣,辉映山河美好。走进珑月台的园区,目之所及,皆是绿意盎然的自然之趣,这也和园区外的山河相伴,形成了相得益彰的辉映之趣。和许多新交付小区园林中的树木“偏小”不同,御临府|珑月台延续华宇一贯高品质标准,园林中移植的基本都是有一定树龄的粗壮乔木。因此,即便是新交付的园林,景观的整体呈现度也很高。

珑月台实景图。华宇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台地景观,生活层层递进。项目依循原生山地脉络,因地制宜,打造台地景观体系。园林层层递进,通过乔木、灌木、地被植物......丰富了景观层次,形成了一个具有生命力的植物系统,创造一个自然、健康、活力、欢乐、共享的生活住区,,让每一个归家的家庭以拥抱的姿态,寻觅更为自然与有温度的生活。

公建化立面,赋新龙兴美学新标准。建筑退台式布局,让每户均有景观视野,并提高采光率。现代风公建化立面,大面积玻璃窗搭配全玻璃栏板,既能确保室内的通透效果,又使得建筑外形时尚大气,让业主眼前一亮的同时,也为龙兴带来新的建筑美学标准。

珑月台实景图。华宇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区别于传统的简约入户大堂,本次交付的御临府|珑月台公区为现代轻奢风格装修,双精装入户大堂与精装车库,让业主出入尽显尊崇。

恪守初心 41年责任相伴

华宇集团2023年累计交付全国30个城市80余个项目,累计超过100余个批次,如期交付600万方,为50000个家庭启幕幸福生活。交付率和交付满意度双双达到90分位的成绩,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一次次实现如期、高品质、高规格交付的背后,离不开华宇长达41年的行业深耕与探索,始终将“保交付保品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保障建设进度,以高品质的小区回应一份份沉甸甸的信任,以稳如磐石的超强交付力,坚定了行业信心,坚定了业主选择,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面对新的2024年,华宇笃行赴新,坚持“长期主义”,恪守“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价值观,以每一个交付为起点,应对行业新局势的到来,持之以恒建设美好生活蓝图,与业主共同开启,万般精彩的理想家园。

责任编辑: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