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宣传活动走进田间地头-华龙网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宣传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2024-04-08 17:08:35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清明时节雨纷纷。4月6日,正值清明节期间,小雨淅淅,也未能阻碍金融企业的金融知识宣教行动。此次“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科普宣教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带入田地间,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永川中支宣教小分队来到了铜梁区旧县镇宋坪村,向正在田间地头挥洒汗水的村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图片1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宣传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宣传过程中,淳朴的村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微笑是现在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幸福感的体现,也是村民们感受到国家对农村建设大力支持满足感的体现。村民们纷纷放下手中正在耕作的农活,认真听宣教小分队细心的讲解,对宣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不辞辛苦为农村的老百姓带去金融知识宣传。泰康人寿永川中支宣教小分队向村里的老百姓普及了金融知识、普惠金融政策以及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规避反洗钱风险,远离非法集资等向村民们做了细心的讲解。

下乡宣传之际也正是村民在收获胡豆的季节,工作人员还帮忙一起收割胡豆,让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知识多多,欢乐多多,收获多多。

金融知识宣传,惠及千家万户,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在行动!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