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应急管理局为危化企业“做体检”-华龙网

铜梁区应急管理局为危化企业“做体检”

2024-04-10 06:30:01 来源: 铜梁区融媒体中心 听新闻

近日,铜梁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危化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重庆炘扬航能源有限公司、重庆新申世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矿山企业中电建重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采矿场等地,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责任制是否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是否完善,是否制订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交办,要求企业立即着手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铜梁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光文表示。

记者 郝好

责任编辑:徐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