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E普法 · 与您同行 | 亚男的日记本-华龙网

渝E普法 · 与您同行 | 亚男的日记本

2024-04-10 18:07:48 来源: 永川发布 听新闻

4月9日,永川推出“渝E普法·与您同行”视频普法专栏。该专栏采用讲故事的方式,以案释法、以案普法,聚焦一个人、一件事、一句法条,从小切口入手,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增强群众法治观念。第一期普法视频《亚男的日记本》。

新闻回顾

近年来,永川“蓝马甲”网信普法宣传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普法活动,为群众带来丰富精彩的网络安全知识大餐,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网络法治素养,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蓝马甲”网信普法宣传队在向市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webp
“蓝马甲”网信普法宣传队在向市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蓝马甲”网络安全宣传员向居民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webp
“蓝马甲”网络安全宣传员向居民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永川区蓝马甲护未队成立.webp
永川区蓝马甲护未队成立
永川开展“网信普法——永川‘蓝马甲’在行动”主题活动.webp
永川开展“网信普法——永川‘蓝马甲’在行动”主题活动

通过一系列普法活动充分展示了永川网信普法的基本情况、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让更多群众了解到网信普法的重要性,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视频来源:永川区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