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华龙网

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2024-04-11 14:33:12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根据金融监管机关统一部署,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让金融工作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活动期间,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普惠金融业务,享受普惠金融政策,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在营业网点内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等活动主题信息,并通过广告机、海报屏、横幅、展架等投放主题海报进行传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发挥主流媒体、官微、消保数字化展厅等线上渠道作用,形成全方位、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传播,打造公司与消费者沟通的便捷窗口,扩大普惠金融知识覆盖面,形成长效宣传机制。

针对聚焦“一老一少一新”人群,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打造金融消保能量站,通过普惠金融政策宣导、热点金融问题解答、趣味问答等形式进行互动式宣传,更直观地介绍普惠金融、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知识,帮助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工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了让普惠金融推广“实打实”,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还将加大走访力度,深入企业、乡村、社区,充分了解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服务需求,提供保障多元、价格实惠、条款易懂的风险解决方案,力争让普惠金融惠及更多群众。

责任编辑:陈秋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