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春天 | 华宇物业2024春风宇您在行动-华龙网

你好,春天 | 华宇物业2024春风宇您在行动

2024-04-11 16:46:13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新绿。近期,为业主打造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居住环境,华宇物业组织全国项目开展“春风行动”专项工作,全面提升园区环境品质,让春风在生活中漫步,让业主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春日的暖阳与芬芳。

春意盎然 园区绿化养护

春季是绿化养护的关键时期,华宇物业通过这次“春风行动”,致力于提升园区的观景效果,并保持园区的绿化景观常绿且焕然一新。物业的专业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绿化养护工作。

合理的春季绿化养护不仅能使苗木在经历冬季后迅速恢复生机,还能有效增强苗木的生长能力和对环境的抵抗力,为全年的养护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华宇物业的各个项目还会根据小区的具体情况,制定出更适合的绿化补栽补种方案,并进行绿植的补栽补种工作,增添新的绿色,确保景观的完整性。

绿化维护。华宇物业供图 华龙网发

华宇物业团队不仅贴心地进行养护工作,还会精心打造园区的景致场景,让业主在出行归家或在园区游玩时,都能感受到春天的美好和惊喜。

春来焕新 园区环境清洁

华宇物业在“春风行动”中,对园区环境卫生的维护尤为重视。该计划旨在彻底清理园区内的卫生死角,并特别强化了对娱乐设施、楼道地面、车库等关键区域的清洁工作,确保这些区域无积尘和蛛网,保持园区的整体干净与整洁。

华宇物业团队细致地清扫每一处,从园区的公共空间一直到业主的家门口,无论是棚顶上的灰尘还是绿化带中的垃圾,都进行了仔细的清理。他们坚持做到无盲区,全面覆盖,对园区实施了细致的地毯式专项清理。

随着春季的到来,雨水也逐渐增多。为了避免落叶堵塞排水系统,华宇物业人员对园区内所有的管道疏通口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和清理。

园区清洁。华宇物业供图 华龙网发

通过“春风行动”,华宇物业展现了其关注细节,以业主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他们致力于多维度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和幸福感,为业主呈现一个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颐”路春风 长者美好同游

春节,正是一年赏花季。走出户外,踏青赏花,亲近自然,乐享春光,是华宇颐养长者友好型社区成员们都喜爱的事情。

在这个春季,华宇物业精心策划并启动了以“华宇颐养长者友好型社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专门组织老年业主进行春日踏青之旅。行程包括游览木洞古镇、欣赏云林天乡的油菜花海、以及在长寿湖观赏郁金香盛放的景象。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物业与老年业主之间的距离,也为老年人的身心带来了愉悦,让大家在放松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华宇颐养的细心关怀与温馨。

活动图。华宇物业供图 华龙网发

此次华宇物业春风行动,覆盖全国123个住宅项目,超过5000名物业人员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了社区物业服务品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