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生活·馨乐盛启|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重庆盛捷茶园服务公寓春日欢聚会圆满落幕-华龙网

“隅”生活·馨乐盛启|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重庆盛捷茶园服务公寓春日欢聚会圆满落幕

2024-04-13 15:03:55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 2024年4月13日,新加坡凯德投资旗下全资子公司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的双子品牌项目,春日欢聚会在重庆茶园完美落幕。

4月12日,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和重庆盛捷茶园服务公寓联动举办了【“隅”生活·馨乐盛启】春日欢聚会,特邀区政府相关机构领导、雅诗阁领导、品牌领导、品牌优质客户以及媒体朋友出席,通过打造春日海派小众生活露营的艺术社交场,让现场嘉宾加入一场关于生活与自然的party,开启城市生活的另一面。

生“声”不息·自然之“生”

当日下午,嘉宾们陆续抵达,通过礼仪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引导,在签到墙上签到并至活动区落座。

欢聚会以一场潮流趣味的摇摆舞表演拉开帷幕,在草地踏着节拍起舞,跟随音乐尽情摇摆,展现生活另一面的同时,更是将酒店品牌自有的海派格调展现给了每一位观众。

活动开始后,雅诗阁中国区市场销售和数字化负责人暨中西区大区总经理李宏女士对出席嘉宾致以热烈欢迎及诚挚问候。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全国咖啡冲煮大赛冠军“林自”做咖啡分享会,作为一种全球性的文化现象,咖啡承载着丰富的地域特色与历史传承。在他的分享下,嘉宾们学会了从口感、香气、味道的层次感等多个维度品鉴咖啡,也对咖啡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咖啡冲煮基础分享结束后,嘉宾们在10000m²+ 的超大草坪上,抿一口专业咖啡师亲手冲煮的咖啡,体验露营和品尝咖啡的双重享受,腔调十足。

现场乐队带来的曼妙音乐、品尝着美食咖啡、宾客间共话友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欢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临近活动尾声,嘉宾们参与了“春日纸鸢”DIY活动,将春日露营体验感拉满。

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和重庆盛捷茶园服务公寓

举办此次春日欢聚会的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重庆盛捷茶园服务公寓,是金隅地产与雅诗阁深度合作的成果。

这一合作也是南岸区借助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体现。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旅宿管理公司,雅诗阁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的220多个城市,住宿服务产品覆盖服务公寓、共享公寓、酒店、乐龄公寓、学生公寓及长租公寓等。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是雅诗阁旗下酒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它的开业不仅丰富了区域酒店品牌,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住宿体验。

这两个酒店均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府旁,毗邻重庆东站,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轨道交通6号线邱家湾站约500米,周边聚集了悦地购物中心、奥园购物广场、首创奥特莱斯等大型综合体配套。

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拥有233间现代时尚客房,以及全日制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等,让住客得以在舒适的环境中充分休整放松,高效处理事务。

另一家“盛捷”品牌公寓,是雅诗阁旗下备受赞誉的服务公寓品牌。公寓拥有170套客房,从单房公寓到三房套房,可满足不同住宿需求。

此外,公寓内的设施也十分完善。设备齐全的厨房、洗衣烘干一体机及高品质视听影院系统,多功能会议室、全日制餐厅、私享影音室、健身中心、瑜伽室,游乐室等场景,让商务或休闲旅游的住客,都能获得温馨、便捷、舒适的居住体验。

承责任担当 助推城市发展提档提质

金隅地产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作为国企开发商,一直以来都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为己任,不断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深耕重庆13载,金隅地产始终牢记初心,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在重庆匠心打造了住宅、商业、商务、高端写字楼等多业态产品。

重庆茶园馨乐庭连心酒店、重庆盛捷茶园服务公寓的开业,全面开启了金隅地产在渝发展的多元化业务布局新篇章,也是金隅地产对于重庆这座城市未来的信心和承诺。

责任编辑: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