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近郊庄园乐趣多 亲子春游受热捧-华龙网

石柱:近郊庄园乐趣多 亲子春游受热捧

2024-04-17 06:00:00 来源: 五彩石柱 听新闻

踏青春游好时节,亲子庄园乐趣多。近日,石柱龙沙镇“爸爸的庄园”迎来一批又一批的亲子春游团队,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体验近郊庄园乐趣,尽享春游美好时光。

4月12日,石柱财信城金色摇篮幼儿园400余名孩子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在这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春游活动,大家一起感受集体出游的乐趣和亲子之间的温馨。挖沙、攀岩、荡秋千、跳蹦蹦床……孩子们三五成群,奔跑嬉戏,逐项体验游乐设施,无拘无束自由探索,努力克服各种障碍和困难,家长们紧紧跟在身旁保护安全,一起游戏,阳光下的孩子们,在家人的陪伴下无比开心。

大班小朋友王秶橙高兴地说:“今天是我爸爸带我来这里玩的,我玩了火山攀岩、秋千、滑滑梯和跷跷板,下次我还想来。”

“我们平时工作比较忙,陪伴孩子的时间较少,现在天气好,正适合带孩子出来游玩,虽然选择很多,但是我们更喜欢跟孩子有互动的活动,这里的游乐项目也很多,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我也看到了孩子身上敢于挑战的勇气,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家长金小燕说。

“爸爸的庄园”负责人李黎告诉记者,庄园内所有项目以亲子互动为主题来打造,游乐项目包括卡丁车、皮划艇、火山攀岩、绳网部落等,还配套有田园农耕、野炊等活动,让孩子在游玩过程中挑战自我激发潜能,促进孩子对大自然和新事物的思考与探索,庄园每周推出不同亲子手工活动,比如手打柠檬茶、竹竿烤面包、烤爆米花等,让家长和孩子沉浸在乡土生活的乐趣中,品味田园生活,增进亲子感情。

据了解,“爸爸的庄园”自去年11月开园以来,累计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近段时间,周末单日接待量2000人以上,游客主要来自县内以及忠县、丰都等周边区县。“爸爸的庄园”距离城区较近,交通便利,游乐设施完善,活动主题丰富,亲子趣味性和互动性强,成为亲子春游热门打卡地。

记者:胡倩

责任编辑:刘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