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袁驿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华龙网

梁平袁驿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6 20:16:4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汤莉 通讯员 石楚园)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日前,梁平区袁驿镇平安办和该镇派出所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袁驿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讯员 石楚园 摄
袁驿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讯员 石楚园 摄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如何防范恐怖活动、公民应知应会的有关国家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国家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同时,还围绕证照办理、网络安全防范、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向现场群众进行了普法宣传,提醒大家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时,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辖区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