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莽小五”被企业认养?重庆市动物园:不实信息-华龙网

大熊猫“莽小五”被企业认养?重庆市动物园:不实信息

2024-04-17 09:52:38 来源: 重庆辟谣 听新闻

近日,网传某企业已认养重庆动物园大熊猫“莽小五”,并推出一款纸尿裤,引发网民关注。对此,重庆动物园明确表示:网传信息为不实信息。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1)

以下是重庆市动物园的严正声明全文:

近日网上有部分自媒体发文,称重庆某纸尿裤企业已认养我园熊猫“莽小五”,并将推出“火山哥”联名款纸尿裤。

我园在此严正声明:上述为不实消息,我园并未与该企业达成认养协议,也未授权其开发相关联名款商品。特敦促相关企业及自媒体,勿在网络推送扩散相关虚假消息,下架并销毁未经授权的所谓联名款产品,及时消除不良影响。我园保留后续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重庆市动物园管理处

​2024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