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奉节县人民医院多举措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华龙网

重庆市奉节县人民医院多举措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7 17:26:57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通讯员 王令军 刘丹)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重庆市奉节县人民医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氛围。奉节县人民医院供图

4月14日,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保密法律法规,遵守保密纪律,养成日常保密行为习惯,将保密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我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每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职工吴永清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更加自觉地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奉节县人民医院供图

据悉,该院还积极利用微信、QQ群等社交平台,广泛传播国家安全教育内容,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同时,在医院老院区和新院区的LED大屏以及电梯内宣传展示屏上,循环播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大安全’意识”为宣传标语,着力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宣传教育氛围。

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来院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不良言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国家安全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马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