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重庆“背篓专线”的温暖瞬间 这场活动邀你参与-华龙网

记录重庆“背篓专线”的温暖瞬间 这场活动邀你参与

2024-04-17 18:03:16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地铁4号线举办“温暖出行·最美‘4’记”摄影活动。受访者供图
地铁4号线举办“温暖出行·最美‘4’记”摄影活动。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讯(记者 刘艳)重庆“背篓专线”温暖不少网友。今(17)日,记者从重庆轨道四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地铁4号线举办“温暖出行·最美‘4’记”摄影活动,邀市民用镜头记录下4号线沿线的风景、人文、服务等,还有机会获价值上千元的礼品。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环节。线上环节为:4月17日-23日,市民可拍摄4号线沿线风景、人文、服务等方面的视频作品,上传发布在抖音平台,并生成图片发送至四号线微信公众号后台,或将拍摄的4号线沿线风景、人文、服务等方面的影像作品,上传发布在微博平台,加上话题,#打卡4号线#,将参与截图发送至四号线微信公众号后台。

四号线公司将从公众号后台收到的作品中,根据点赞量从高到低排序,一等奖将获得价值1419元的“最美4记”哈曼卡顿蓝牙音箱(2名);二等奖将获得价值169元的“最美4记”小米养生壶(60名)。

此外,今起至4月27日,四号线公司也在4号线民安大道站和头塘站举办线下轨道交通影展,明日上午还将在上述车站进行线下互动活动,邀市民参与。

责任编辑:余文欣

华龙网记者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