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飞曼谷航线再加密 4月30日起每周18班-华龙网

重庆直飞曼谷航线再加密 4月30日起每周18班

2024-04-17 18:10:59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首席记者 杨洋) 4月17日,记者从四川航空了解到,4月30日起,四川航空将新开重庆-曼谷定期国际客运航线。届时,重庆至曼谷客运航班将加密至每周18班。

四川航空公司航班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四川航空公司航班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江北国际机场供图

据悉,四川航空执飞重庆-曼谷航线,计划每周3班,班期为周二、四、六,飞行时间约3小时10分钟。去程于13:4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5:55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回程于17:15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起飞,22:20到达重庆。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和泰国第一大城市,既有泰国历史文化精粹,也有现代时尚繁华热闹的购物中心,还有各种地道的泰式风味,是重庆市民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下一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加大国际航线开发力度,加强入境客源组织力度,助推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余文欣

华龙网记者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