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司机驾车途中突发低血糖 意识模糊连撞两车-华龙网

视频 | 司机驾车途中突发低血糖 意识模糊连撞两车

2024-04-18 14:36:15 来源: 华龙网 听新闻

华龙网讯(唐雨)近日,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学城北路与大学城东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新能源小型轿车在连续撞击了两辆车之后,又冲上了中央绿化带,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疑似已经昏厥。

事故车辆。警方供图
事故车辆。警方供图

民警赶赴事故地点时,驾驶员张某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善后处理,并联系救援车辆将肇事车辆吊离绿化带并拖移事故现场。

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从监控视频里面可以看到,当天早上8时7分许,张某驾驶的小型新能源轿车沿大学城北路沿微电园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北路与东路路口时车辆突然失控,与旁边车道的一辆黑色SUV发生碰撞后,又与前面一辆白色轿车尾部发生碰撞,直直地将白色轿车撞了360度旋转。随后,张某驾驶的车辆继续失控向前行驶,与路沿发生撞击之后又改变方向直接冲上了中央绿化带,在撞上轻轨的承重柱之后,才停了下来。

经警方调查,驾驶员张某事发时突发低血糖意识模糊,这才导致车辆失控,发生连环事故。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认定张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巡警温馨提醒:

广大驾驶员良好的健康状况是安全行车的重要保证,驾车出行前一定要充分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避免出现“病驾”行为。

责任编辑:李茜

华龙网记者 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