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两会有声日记|高新波:开展有组织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两会有声日记|高新波:开展有组织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3-09 12:00:00

听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新波

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站位高远、客观全面、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是一个高举旗帜、思路清晰、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作为一名教育界别的政协委员和高等教育从业人员,对报告中提出的“推进高等教育创新”,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高等学校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奋力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

回到学校后,我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面向国家需要和社会需求,开展有组织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积极推动重庆邮电大学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外联:刘艳

美编:蒋曦

后期:郭于浩

统筹:佘振芳

监制:康延芳

相关新闻:

两会有声日记 | 殷其龙:当好“车轮”上的民意收集人

两会有声日记 | 焦兴涛:政府工作报告对高等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

两会有声日记|王海霞:立足乡村振兴本职工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责任编辑:李一懿
附件下载:
评论(0)
热点推荐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