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两会有声日记 | 邓琳:身担民政责 心系民生事
两会有声日记 | 邓琳:身担民政责 心系民生事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3-03-10 12:00:00

听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民政局副局长邓琳

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全面,数据详实,重点突出,是一个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既温暖人心,又提振信心,既求真务实,又开拓奋进。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我看到很多亮眼的民生数据。比如:五年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增加1.4亿、覆盖10.5亿人;全国财政支出70%以上用于民生,五年累计减税5.4万亿元,降费2.8万亿元。这些充分体现了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

作为一名来自民政系统的政协委员,我要把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坚持党建统领,坚持强基导向,推动实施“治理强基”行动,助力打造更多具有重庆辨识度的城乡社区治理品牌,为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外联:刘艳

美编:蒋曦

后期:郭于浩

统筹:佘振芳

监制:康延芳

相关新闻:

两会有声日记 | 焦兴涛:政府工作报告对高等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

两会有声日记|王海霞:立足乡村振兴本职工作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两会有声日记|高新波:开展有组织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责任编辑:李一懿
附件下载:
评论(0)
热点推荐
分享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