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红叶 品恋橙 游三峡 巫山文旅推介走进哈尔滨
2023-12-07 来源:巫山客户端

初冬时节,暖意浓浓。12月5日,由市文化旅游委主办的2023重庆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据悉,巫山是参加此次推介会的7个重庆区县之一,通过介绍红叶、恋橙、三峡等旅游资源推介巫山,与黑龙江省的旅行社交流,寻求合作途径,把巫山旅游推向黑龙江市场。县政协副主席黎锦华出席推介会。

重庆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重庆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赏红叶、品恋橙、游三峡。在文旅推介环节,县文化旅游委推介官龚小晴就巫山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及线路进行全方位介绍。巫山拥有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可观“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可探“千年古镇、万年文明”,是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气候旅游目的地,被评为“海外游客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拥有五里坡世界自然遗产地、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等“金字招牌”,真诚邀请东北朋友走进巫山,感受壮美的三峡风光。

县文化旅游委推介官介绍巫山文化旅游资源及线路等。
县文化旅游委推介官介绍巫山文化旅游资源及线路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文旅项目推介、文艺演出、文旅优惠活动发布、参会嘉宾互动抽奖等形式,展示了重庆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获得当地旅游业界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重庆是东三省市民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东三省的游客对重庆的旅游景点资源和旅游文化有高度的认同感,且有巨大的旅游客源市场规模。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重庆旅游品牌在东三省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时推动重庆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让重庆的城市旅游文化与外部市场进行密切交流,进一步搭建重庆市与黑龙江省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发展文旅平台,促成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推动双方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