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
欢迎订阅重庆手机报 中国移动用户短信cqsjb10658000。重庆3G门户 手机登录 cq.3g.cn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为重庆建言 为人民发声

2018-01-31 10:29 来源: 0 条评论
建议加大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力度,解决在岗人员专业职业鉴定难问题。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内陆开放高地、重庆自贸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巫山县龙溪镇马岭村村主任 李苏桂

  建议加大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力度,解决在岗人员专业职业鉴定难问题。

  市人大代表、维尔美纸业(重庆)有限公司设备维修部电仪维修工 贺喜

  作为少数民族界委员,自己将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

  市政协委员、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副会长、重庆友豪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友翠

  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内陆开放高地、重庆自贸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副主任 付嘉康

  加大对黔江区生态补偿转移支付力度,让绿水青山变出更多的金山银山。

  市人大代表、黔江区生态环境监测站专技 杨芙蓉

  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用曲艺讲好新时代的感人故事。

  市人大代表、重庆三峡曲艺传承保护中心主任、万州区文联党组成员(兼) 何菊芳

  加快推进人工智能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方面的应用,提高监测效率和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人大代表、万州区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 吴疆

  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

  市人大代表、垫江县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责任编辑 邓雪梅

  希望村里有稳定经济来源,村民腰包越来越鼓。 市人大代表、巫山县龙溪镇马岭村村主任 李苏桂

  用艺术传递正能量,让文化自信深入人心。

  市政协委员、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 梅忠智

  关注农村留守老人及残疾人医疗保障,加强失独家庭关怀救助。

  市人大代表、忠县橘城养蜂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胡辉淑

  拥抱民族复兴伟大新时代,实现企业发展大目标。

  市政协委员、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熊新翔

  加强市民环境卫生意识,带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 市人大代表、酉阳自治县环卫所环卫工人 冯桂英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感谢您阅读: 为重庆建言 为人民发声
虚假新闻投诉致电63080077 更多举报途径>>>
[责任编辑: 刘颜 ]

精彩视频

      行行摄摄
      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词
        来源:360新闻
              ×
              扫二维码
              关注华龙网官方微信
              版权声明:
              联系方式: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60367951
              ①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授权华龙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集团14报1刊的新闻信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或“来源:华龙网-重庆XX”。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龙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华龙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龙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③ 华龙网及其客户端标明非华龙网的确定来源或未标注华龙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非原创作品。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华龙网联系,联系邮箱:cqnewszbs@163.com。
              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14报1刊:重庆日报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重庆商报 时代信报 新女报 健康人报 重庆法制报 三峡都市报 巴渝都市报 武陵都市报 渝州服务导报 人居周报 都市热报 今日重庆